ID492611149

记录生活,分享美好。在这里,我们对生活中一些我们所喜爱的东西进行无私的分享,包括优秀的家居设计、舒适的生活方式,以及我们所想要展示的生活态度。我们愿意分享更多的实用、且能亲自实践的文章和方法,分享更多的生活点滴。

NINA MAIR工作室的简约家居
【微信公众号 ilife611】

NINA MAIR是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建筑和设计实践工作室。位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的小城镇,团队的工作是为高级国际品牌,以及全球各地的私人客户设计定制产品。因此,与客户紧密合作,为他们的创作过程的重要一部分。每个产品他们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但也是功能性,永恒性和对材料的理解典范的设计作品。

“妮娜·梅尔发现她在日常生活中的灵感。人的观察,他们的行为和处理的对象为她提供了新的设计的完美来源:“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不同的文化,如果你看的人仔细地获取知识,而且他们是如何适应他们自己的私人空间。“妮娜·梅尔设计的产品和空间是在讲故事。每一个设计过程开始于对材料的广泛的实验,以了解它的特点和机会,并且,要充分利用它。她在因斯布鲁克的工作室,妮娜·梅尔开发原型 – 从陶瓷模型,功能原型木材和针织工具,到编织,缝纫纺织图案。在寻找的东西的全部内容,从目标到建筑,反之亦然是基于她对建筑的热情:“建筑是不是充满了物品的船只,是对内部用户的可能性的扩展空间,我认为我的工作时,它激起人们情感上是成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ID49261114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