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611149

记录生活,分享美好。在这里,我们对生活中一些我们所喜爱的东西进行无私的分享,包括优秀的家居设计、舒适的生活方式,以及我们所想要展示的生活态度。我们愿意分享更多的实用、且能亲自实践的文章和方法,分享更多的生活点滴。

这美丽的手工雕刻的木汤匙是一个年轻的挪威设计师tian Korntved Ruud正在进行的一个项目。他在过去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在探索木汤勺材料的独特的有机品质和功能,产品的最终结果之间的联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ian Korntved Ruud每天手工制作的勺子,并研究新的创意设计。他的目的是达到365勺子从各种类型的木材制成的目标。每件作品都是在一个传统的方式,只有手工工具制作,使设计人员从开始到最后控制的创作过程。手工制作的勺子也带来了他们所有的独特气质。tian Korntved Ruud不只是每日制作勺子,并且研究汤匙美学,这也帮助他改善他的木雕技能。该项目已经有134个漂亮的勺子,看如何创造tian Korntved Ruud一直至今令我们兴奋地看到所有的未来作品。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制作,那就随时关注他的新进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
©ID492611149 | Powered by LOFTER